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左雅洁   时间:2023-03-30 17:39:44   

  宿松融媒讯 3月15日,洲头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汪勇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经受了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会议指出,要加强科学技术、金融监管、数据管理、乡村振兴、知识产权、老龄工作等重点领域的机构职责优化和调整,转变政府职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只争朝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把深化改革开放作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施工图,与全国人民一道,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扬实干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村组、企业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行政效率和公信力。要事不畏难、行不避艰,以实干践行承诺,凝心聚力抓发展。要扎扎实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真正做到民有所盼、政有所为。(通讯员 左雅洁)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