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左雅洁   时间:2023-03-27 11:40:53   

  宿松融媒讯 3月22日,洲头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使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效率和质量并重,坚持精益求精,涉及群众和企业切身利益的事情,一点都不能差、差一点都不行,决不能浮皮潦草,决不能大而化之,决不能满足于“差不多”“过得去”,决不能“解决一个问题,留下十个遗憾”,干就干最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要按照党中央对今年工作的部署,着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科学精准实施宏观政策,综合施策释放内需潜能,推动经济运行持续整体好转。

  会议要求,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见到实效。事业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关键在担当。领导干部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发展的上升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通讯员左雅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