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开展2023年外宣工作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吴慧   时间:2023-03-17 11:36:0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洲头乡信息员外宣员、网评员工作队伍业务知识水平,更好地促进对外宣传工作提质增效,日前,洲头乡举办2023年外宣工作业务培训会,通讯员、网评员共20余人参加。

  本次业务培训特邀2位安庆日报记者前来指导参加,会上,特邀记者主要围绕如何写好新闻稿和拍摄技巧两大板块进行培训,结合自己从事宣传工作的丰富阅历和实践经验,针对如何发现新闻、如何创新新闻、如何撰写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拍摄方面则是通过展示图片实例,对照片拍摄的构图方式、视频拍摄的运镜技巧、拍摄细节等进行了技巧讲解,鼓励大家多看报纸、多读新闻、多写稿件、多到新闻一线,不断提升写作和拍摄水平。

  整个培训过程内容丰富,讲解方式通俗易懂,深受启发,让业务人员对外宣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充分认识到业务培训的必要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质量,充分挖掘洲头特色,传播洲头好声音。(通讯员 吴慧)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