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2023年安徽“村晚”洲头乡下夹村专场活动举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3-02-02 09:02:50   

  宿松融媒讯 2月1日上午,“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2023年安徽“村晚”洲头乡下夹村专场活动举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县文化馆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演出在舞蹈《最炫民族风》中拉开帷幕,随后,歌唱《江山无限》、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朗诵《二十大精神放光芒》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现场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抒发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展现了洲头乡近年来乡村振兴的新成果和村民群众崭新的精神风貌。活动中,还对洲头乡“宿松文明家庭”“安庆文明家庭”“安庆好人”“宿松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进行表彰。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洲头乡委员会、洲头乡人民政府主办,洲头乡综合文化站、洲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洲头乡工会、洲头乡妇联、洲头乡团委承办。(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