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多点发力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洪利君   时间:2021-11-19 14:48:55   

  宿松融媒讯 连日来,洲头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

图片2.png

  多种形式抓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成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机关支部学习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感悟,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地调动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不断增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前的新变化,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洲头乡党委书记汪勇表示。

  创新方式抓宣传。充分发挥微信、QQ、“学习强国”App等载体让全会精神学习更便捷,效率再提速。用好学习专栏、电子屏幕等固定阵地,刊载全会核心内容、分享党员干部心得体会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结合“举旗帜、送理论”等系列宣讲活动,组建乡级宣讲团推动大会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村组”,同群众开展互动交流,让大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下夹村党员郭成陆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他深深体会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书写下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对党忠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

  求真务实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洲头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转化结合,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围绕年度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到学在实处、悟在深处、干在前列,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下,有了我们现在的安稳生活。现在,我有幸成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密切联系群众,为民解忧排难,团结带领群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宗营村扶贫专干洪凤珍说道。(通讯员 洪利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