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洪利君   时间:2021-11-17 09:42:03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洲头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党委书记汪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引领全党全国人民更好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抓好“大学习” “大宣传” “大贯彻” “大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一是精心组织学习,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迅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集中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做到学通弄懂做实。二是广泛宣传宣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村组、进学校;充分利用村级广播、宣传栏和电子显示屏等阵地,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动态、进展和心得体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抓好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转化结合,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围绕年度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通讯员 洪利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