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正文

洲头乡:真心真意为企业 “一改两为”促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姚军   时间:2022-04-21 09:13:09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洲头乡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服务向前一步、办事少跑一趟”理念,从坐在办公室等待企业上门办业务主动切换到上门寻找企业所需,始终践行“一线行走工作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主动服务更暖心。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四送一服”等活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面对面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诉求;帮助协调县直部门解决志发现代农业问题。开展春风行动、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牵线搭桥精准招聘,解决辖区内多家企业用工问题,打通企业用工服务“最后一公里”,招聘18人到辖区华恒、天宇等多家企业就业。

  保障生产更贴心。乡主要负责同志及时对接县直部门及各企业负责人,帮助企业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原料及产品需求,协调华恒轻工办理物流通行证5人,降低了疫情对企业运行的不利影响。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切实筑牢安全底线。认真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做到生产、防疫同步进行,累计为辖区内多家企业人员免费进行核酸采样410余人次。

  创新机制更用心。始终坚持一企一策,建立乡内重点企业网格化包保机制,落实“责任田”,进一步压紧压实包保职责,真心实意为企办实事优环境,在全乡形成齐抓共管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做到发展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发展主人公。(通讯员 姚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