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正文

洲头乡团委开展“一乡一品”暨助力现代农业产业园环境提升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祝吉敏   时间:2022-03-09 11:24:05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助力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优化现代农业产业园环境、提升园区形象,3月8日,洲头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到北沿江连接线开展“一乡一品”暨助力现代农业产业园环境提升活动。

图片9.pn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有的深入道路两旁的绿化带、沟渠,捡拾各种垃圾、清除枯枝杂草,有的沿着景观步道细心清理护栏、路灯杆上杂乱的小广告。志愿者们还化身为“环境整治”宣传员,对于个别村民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积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村民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努力,共清理垃圾杂物20余袋。

  “通过整治,整条路看起来更加清爽干净了,真是辛苦你们了,以后我们也要养成好习惯不乱扔垃圾,共同保护好园区这来之不易的优美环境。”自发参加整治活动的石大爷说道。

  下一步,洲头乡团委将继续常态化推进“一乡一品”活动,充分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带动全乡广大青年参与到全乡中心工作中,为成功创建省级现代农业园注入青春力量。(通讯员 祝吉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