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正文

宿松:路灯亮起来 幸福拢过来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2-01-05 16:01:45   

  宿松融媒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洲头乡始终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放在首位,把一件件具体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成效。

  日前,记者走进洲头乡集镇大街小巷,只见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矗立在道路两旁,为村民夜间出行带来了方便,也温暖了村民的心。

  “以前天一黑,都不敢出门,特别车行驶或者人散步的时候,极其不安全,有了路灯,晚上出行也放心多了。”说起新安装的路灯,洲头乡集镇的群众无不喜笑颜开。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滴为民显真情。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洲头乡党委政府把为民办实事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得知集镇部分道路未安装路灯、给村民夜间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后,立即实地调查,研究解决方案,并向上级争取146万资金,先后为集镇主干道、大街小巷共计安装650盏路灯,给村民的夜间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路灯亮起来,幸福拢过来。哪里有了路灯,哪里的群众就有了提高生活品质、发展产业的机会。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服务群众作为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一桩桩、一件件‘关键小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洲头乡党委书记汪勇表示。(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