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正文

洲头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农家书屋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江涛   时间:2021-12-27 09:36:21   

  宿松融媒讯 为加大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普及力度,洲头乡官洲村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阵地作用,打造家门口的“文化充电站”,创新宣讲形式,采用“理论宣讲+阅读活动”的模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1.png

  近日,在官洲村农家书屋里,理论宣讲志愿者陈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对全会主要精神作了宣讲解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切实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将积极发挥农家书屋‘充电站’作用,让‘小书屋’焕发‘大能量’,通过读书分享会、红色理论宣讲等主题活动,让党的‘好声音’真正深入基层。”乡分管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江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