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洲头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2-23 08:57:05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洲头。县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自磊作专题宣讲。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两委”负责人、县驻村专班,乡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中, 周自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多维度、多角度、深层次解读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重点把握的内容,讲述了党在宿松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结合洲头乡实际,阐述了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系统深入理解全会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着力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会议精神深入基层,具有很强的理论教育和实践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后,周自磊来到泗洲村,同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就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挥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作深入交流。(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