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乡村振兴 >正文

趾凤乡:党建引领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2-11-16 10:42:07   

  宿松融媒讯 近年来,趾凤乡南冲村立足资源禀赋,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图片12.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8.png

  据悉,南冲村立足资源禀赋,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多方面积极打造生态、宜居村落,不断引进、增强产业增收渠道,健全完善村规民约,对村庄环境开展集中整治,先后投资200多万元,使南冲村的水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如今的南冲村,产业有支撑、宜居有基础、文化有传承、治理有成效、群众生活越来越富裕,一幅美丽乡村画卷正徐徐展开。(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