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民生一线 >正文

趾凤乡开展孤寡老人入户探访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唐红玉   时间:2023-12-21 13:43:08   

  宿松融媒讯 近日,趾凤乡民政办和应急办联合开展了一次入户检查和安全提示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老人的住所,对取暖设备、电线、电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他们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如电线老化、取暖设备使用不当等。针对这些问题,工作人员及时向老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提供了相应的安全建议。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老人普及了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知识,提醒他们注意安全事项。

  此次活动使孤寡老人对冬季用火、用电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重视自身的安全问题。趾凤乡民政办和应急办将继续加强与老人的沟通联系,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宣传活动,确保老人的生活安全。(通讯员 唐红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