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民生一线 >正文

趾凤乡开展校园及学生安全专项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贺海鹏   时间:2023-09-07 16:15:47   

  宿松融媒讯 为及时排查整治校园及学生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及学生安全,9月7日,根据趾凤乡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乡分管领导组织乡应急办、食安办、派出所、凉亭市监所等部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和幼儿园开展校园及学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本次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重点是校园“三防”设施建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教育、预防溺水工作和应对各类突发灾害事件应急机制落实等方面是否存在薄弱环节。工作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学校负责人、访谈学生等形式,对辖区内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改正,需要时间整改完善的,限定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此次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检查活动,指出了具体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确定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根基,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