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民生一线 >正文

趾凤乡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张兵   时间:2023-03-23 10:09:18   

  宿松融媒讯 为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节水爱水意识,营造维护河湖健康的浓厚氛围,3月22日,趾凤乡以2023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为契机,到趾凤集镇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提高农村涉水法律意识和节水意识,倡导节约用水理念。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巾帼护河队志愿者来到集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节水倡议书、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村民宣传节水的重要意义和节水的法律法规,倡导科学用水,自觉节水的良好习惯,减少水资源的浪费。广大村民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节水小常识,今后要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节水生活方式,保护我们珍贵的水资源。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村民群众的节水知识,增强了村民群众的水忧患意识,让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全乡营造了全民参与水生态保护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张兵)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