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民生一线 >正文

趾凤乡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贺倩   时间:2023-02-03 09:02:06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帮助返乡人员、失业待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提高劳动者就业技能,增加劳动收入,提升生活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人员就业需求,2月2日下午,趾凤乡人社所联合司法所、民政办、文化站、应急办、妇联等多个部门在趾凤村文化广场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职业指导、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招聘信息。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共8家,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服装制造、电子产业、旅游营销、电子商务等多个类别岗位,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能力的应聘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几十名名求职者进场。招聘展位前,求职者仔细查看企业用工条件、面对面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和薪资待遇。

  本次招聘会现场参加人数约10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城乡居保等宣传资料约100份,达成就业意向8人。下一步,趾凤乡人社所将持续关注就业稳岗、就业指导、就业宣传,帮助更多的人员就业创业。进一步强化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充分保障就业者的权益。(通讯员 贺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