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民生一线 >正文

趾凤:荣立三等功 喜报送上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  作者: 贺海鹏   时间:2022-01-29 14:36:10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在红二十七军成立地白崖寨山脚下的龙溪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趾凤乡党委书记张劲松、武装部部长肖宏俊,冒雪为荣立三等功的李豪家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慰问金,并向其本人和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mmexport1643435329585.jpg

  在李豪家中,张劲松与李豪的父母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希望李豪能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国家强军事业贡献力量,也希望他趁着在春节在家假期,多把自身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广泛宣传,推动趾凤革命老区适龄青年继续踊跃报名参军。

  据悉,近年来趾凤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为激发官兵建功军营,培树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使命感,建立激励机制,大大增强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报效祖国。(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