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民生一线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趾凤乡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义诊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时间:2021-10-13 16:44:38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老年人身体健康,10月13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趾凤乡组织乡卫生院、各村卫生室,为辖区老年人进行义诊,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

重阳节义诊活动_副本.jpg

  此次活动,乡卫生院8名医护人员和8个村卫生室室长齐上阵,到各村和老年人家中,接受老年人健康咨询,进行血压、B超、心电图、尿常规、生化全套、心肺听诊等项目体检,及时掌握老年人身体健康情况,对在义诊中发现老年人身体健康情况有异常的,能现场治疗就第一时间进行治疗,对需要进一步观察的,细心地告知需要进一步检查的项目和程序,并进行心理疏导。针对近期气温骤降,叮嘱老年人加强保暖和适量锻炼,增强身体免疫能力。

重阳节义诊活动_副本.png

  据悉,近年来,该乡在关爱老年人、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直线提升,各项民生工程的有序开展,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