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趾凤乡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贺海鹏   时间:2023-09-27 15:50:36   

  宿松融媒讯 为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9月27日,趾凤乡分管负责人带队,乡应急办、食安办、司法所、凉亭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辖区餐饮业场所、食品零售商店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工作人员先后对辖区内的饭店、民宿、商店等地进行突击抽查,仔细查看各营业场所销售的食品生产日期、质量、包装等情况,现场对饭店、餐馆的食品操作间、储存室、消毒柜等处的卫生消毒情况进行查看。重点查看了商户销售的月饼、饮料、奶制品等节日食品是否存在“三无”、是否过期、变质等情况。同时向各经营主体宣传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要求,要求各经营主体加强食品安全自查自检,加强卫生清洁,保证消费者食用安全放心、绿色环保的食品,全力保障群众节日食品安全。(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