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趾凤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贺海鹏   时间:2023-09-27 15:49:16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群众和游客生命财产安全,9月27日,趾凤乡乡长苏琦、常务副乡长周发新带领乡应急办、平安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学校、在建工程、烟花爆竹经营点、白崖寨景区等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详细了解掌握各在建工程目前的生产情况、安全生产风险环节等内容,重点对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风险防控措施、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安全生产投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各在建工程、服装加工厂等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施工现场和员工个人安全做好防范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在各烟花爆竹经营点,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储存点等安全状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进行现场指导并责令整改。

  该乡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开展,更好地解决辖区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