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趾凤乡开展计生特扶家庭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周四   时间:2023-06-20 17:16:54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情暖计生特扶家庭,6月20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趾凤乡卫健办联合宿松县义工协会开展端午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特扶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他们在平时要注意预防疾病,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礼品,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和面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7户10人,在给予物质慰问的同时,更多的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怀和关爱,让计生特扶家庭切实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下一步,趾凤乡政府还将继续关注特扶家庭,让他们真正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通讯员 周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