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乡:利用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教育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贺海鹏   时间:2023-04-10 08:44:00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转变思维观念,有效利用宣传阵地做好禁毒宣教工作,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4月7日,趾凤乡禁毒办、派出所联合趾凤初中,组织219名师生到该乡禁毒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提高对毒品严重危害的认识,筑牢自觉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禁毒的思想防线。

  通过参观图片展览、讲解真实案例,让广大青少年学生详细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特点及其危害,学习了吸食毒品对身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

  “利用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能够生动、直观地感受毒品的危害,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险性和破坏性,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切实转变观念做法,充分利用好现有禁毒宣传阵地资源,努力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青少年学生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禁毒防邪等宣传教育服务,提升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助推更深层的‘平安趾凤’建设。”该乡禁毒办主任说道。(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