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乡九重城村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卫东   时间:2023-03-30 16:06:1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风采,推动党员活动日落到实处,3月29日,九重城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在村梨树产业园开展除草义务劳动。

  党旗红,梨花白,一颗丹心映初心。上午九点左右,党员同志们拿着镰刀、扛起锄头自发地来到梨树产业园,不用吩咐,自觉地开展除草劳动;因为,现在大部分年轻的党员都外出务工了,留守在家的党员大多是年老的同志,虽然,岁月的沧桑刻满额头,但一闻到泥土的气息,他们劳作的样式和身影真的很年轻,这就是初心的力量;雪白的梨花也在看,在暖阳的春日里笑了,释放出一缕又一缕的馨香。

  “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觉得经常开展好,走出来大家一块做点义务劳动,一来可以在劳动中加强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交流,二来可以让群众看到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年已经75岁,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余和里边劳动边这么讲,一颗丹心愈老弥坚,“党的一个号召,永远冲锋在前”,这是老一辈共产党人最优良的品质,也是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传承。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在趾凤乡党委的领导下,我们将坚持把此项活动开展下去”,九重城村党总支书记李德刚如是说。是的,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的学习实践,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亮出了党员身份,树立了党员应有的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姜卫东)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