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罗恒   时间:2023-03-30 09:26:0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乡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生活氛围,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近日,趾凤财政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一方面,财政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倡议书、悬挂横幅、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强化群众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呼吁群众齐心协力共同维护美丽家园,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掀起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热潮。

  另一方面,工作人员以身作则,协同环卫人员,以村庄“净化、亮化、绿化、美化”为重点,通过清理墙面广告、打扫街道、收拾杂草等实际行动来为农村环境提升贡献力量,带动辖区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辖区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带动大家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通讯员 罗恒)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