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财政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财政所  作者: 石柳依   时间:2023-02-10 16:55:12   

  宿松融媒讯 为使全体人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为新的一年谋好篇、布好局,2月10日,趾凤乡财政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在总结上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会上,财政所负责人张奇春传达了全市财政(国资)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财政所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县财政局和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圆满完成了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公布了财政所2023年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合理部署,同时就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统筹规划与安排:一是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财政所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二是进一步推进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切实增强村级财务人员的廉洁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村级财务人员业务知识和水平,向群众交出“明白账”“放心账”。三是强化资金监管,发挥财政职能。加强预算资金监管,全面提升预算执行力和约束力;加强补贴资金监管,着力推动惠农政策全面落实;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切实提高乡村振兴质效。

  迈步新征程,奋斗谱新篇。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有力推动了财政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通讯员 石柳依)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