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乡:拆除闲置危房 提升乡村“颜值”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2-03-07 09:29:47   

  宿松融媒讯 为盘活农村闲置土地,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提升乡村“颜值”,日前,趾凤乡南冲村组织开展农村危房闲置房拆除工作。

拆除危房.jpg

  “每次一遇上下雨天,泥水就顺着墙往下流,感觉随时都会坍塌,这下好了,村里把危房拆除了,出行的安全隐患消除了,我们心里的石头也总算落下了,感谢村里为我们做了件大实事。”一位居民在拆除现场激动地说道。南冲村杨屋组有一处老房,由于年久失修,整体墙面倾斜,墙体有多处裂缝,且有风化脱落现象。一旦墙体倾斜坍塌,会直接影响周围居民的安全。对此,南冲村高度重视,及时张贴安全警示,提醒周围居民和过往群众注意安全。同时,组织专业人员现场查看评估并联系房屋的产权人,在大家对危房处理意见达成一致后,于3月6日上午,对此处危房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南冲村将继续把人民群众所急、所忧、所期、所盼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为群众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