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乡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陶晶   时间:2022-03-02 09:42:1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趾凤乡党政负责人带队到企业辖区内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F7533835@9B84CE0E.BBC01E62.jpg.jpg

  走访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销路、市场行情、技术创新、产值利润等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面对困难挑战,强化经营管理,创新突破发展,全面提质增效,切实将企业做大、做强、做精。走访组还为企业发放了《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就当前各项政策向企业开展了宣传和解读。

  走访组还就开工生产、疫情防控、入规入统、安全生产、工会商会、职工维权、公益慈善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了如何提高代表的履职水平、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以积极助推趾凤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

  下一步,趾凤乡将进一步落实落细联系包保机制,常态化长效服务实体经济,营造积极向好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陶晶)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