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趾凤乡团委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陶晶   时间:2021-12-31 17:02:27   

  宿松融媒讯 12月31日,趾凤乡团委于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各村团干部参会。

  此次学习会重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团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共青团工作规划的目标任务上。

  通过此次会议,团干们进一步认识到用真理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带头抓紧学习,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做好示范、当好表率。(通讯员 陶晶)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