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基层动态 >正文

卫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  作者: 唐德尚   时间:2021-11-22 09:28:52   

  宿松融媒讯 11月18日下午,趾凤乡卫生院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县中医院趾凤分院党支部书记季必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mmexport1637287347069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 在过去一百年,先辈们用生命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绚丽华章,党用血和汗向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全院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认真领悟全会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去。我们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 全体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以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通讯员 唐德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