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党的建设 >正文

趾凤乡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2-10-13 11:29:54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政教育,筑牢乡村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10月12日,趾凤乡纪委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座谈会,乡村两级纪检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廉政教育常态化的通知》,宣读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再次集中观看《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警示教育片。乡纪委书记孙媚以“不逾底线不负嘱托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为题,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违纪违法案例分析和如何做清正廉洁基层党员干部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课。随后开展廉政教育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增强“四个意识”;要对党的纪律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要对专题片中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在本职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到白崖寨红二十七军纪念广场开展红色教育,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先烈的历史事迹。

  此次反腐倡廉教育学习,案例鲜活,形象直观,内容生动,震撼心灵,切实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警钟长鸣,正确看待和使用好手中权力,坚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断提升廉洁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趾凤乡纪委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