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趾凤乡:端午佳节话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王强   时间:2023-06-21 09:52:59   

  宿松融媒讯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趾凤乡党委政府举办“包粽子、聚感情、谋发展”活动,邀请趾凤乡回乡探亲企业家等杰出人士共计17人,在乡食堂亲手包粽子,重拾儿时记忆。

  活动过程中,有人淘米,有人洗粽叶,有人添柴火。爱吃甜口的企业家王磊董事长放了6颗大红枣,“寓意我乡顺风顺水,扶摇直上九万里”。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包了268个粽子,“包粽子是回忆乡情、拉近距离,吃粽子是联结老乡、凝聚共识”白崖寨风景区管委会主任、乡党委书记张劲松一边吃着粽子一边和大家聊着。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参会的企业家等杰出人士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资源要引流回乡,与乡党委政府携手并进,既要在守住趾凤的青山绿水上下足真功夫,也要在挖掘趾凤的旅游资源上展现真本领,用实际行动助力趾凤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