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趾凤乡召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3-06-20 17:16:55   

  宿松融媒讯 6月19日,趾凤乡召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白崖寨管委会主任、乡党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加强2023年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部署了趾凤乡2023年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要求,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问题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认真对照自身检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履行廉政承诺,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乡纪委要强化监督检查,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公车私用、公务接待用酒报备、值班午间饮酒、食堂用餐浪费等享乐奢靡问题,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文明廉洁、勤俭节约过节。

  通过此次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趾凤乡乡村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乡纪委将对纪律作风问题开展常态化督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作风建设为引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