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找准“六点”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鲍宗铭   时间:2023-06-06 10:04:4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动全乡工作高质量开展,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月5日下午,趾凤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白崖寨管委会主任、乡党委书记张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市县关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率先垂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奋斗目标、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分管领导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责任,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在思想上找准“坐标点”。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不仅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也要热心热情与同事交流工作,共同推进趾凤工作争先进位;在差距上找准“着力点”。要以问题为导向,清晰明了自身不足和与优秀乡镇的差距,要在问题与差距上用力、用心、用法,努力学习创新,不断完善自身;在解难上找准“突破点”。乡村工作方法总比困难多,要在艰难中成长,要明白工作上的困难是成长的最佳养料,要多思考、勤用脑、善用心,时刻保持不畏难的精神状态;在优势上找准“闪光点”。一寸长一寸强。在工作中要积极找准自己的长处,善于利用优势更好地推进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身,让长处更长、优势更优、工作更好;在推进上找准“切入点”。工作推进不能盲目,要在关键处使劲。工作是否顺利关键在人,人的能力、人的沟通、人的精力,都是工作能否高质量推进的基础保障;在遵规上找准“风险点”。要扣好廉洁的每一粒扣子,在平时工作中要谨小慎微,遵守规章制度的同时,也要将隐形风险化解在细微处,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合力推动趾凤迈向新的阶梯。

  会上分管负责人还分别就意识形态、秸秆禁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乡村振兴、信访维稳、防溺水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通讯员 鲍宗铭)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