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县民政局携手中华儿慈会到趾凤乡开展2023年新坐标游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陈颖   时间:2023-06-05 16:49:52   

  宿松融媒讯 6月3日,县民政局携手中华儿慈会,在趾凤乡趾凤村滨河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新坐标游园会,共有三十余名儿童参加。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世姣及十余位儿慈会老师参与此次活动,一同享受欢乐的时光。

  当天,游园会内精彩纷呈,老师们组织儿童按照年级大小分好队伍,依次进行了《车轮滚滚》《趣味五子棋》《奇幻之旅》《时空陷阱》《华夏五千年》等游戏,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日。老师及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积极鼓励内向儿童参与游戏,用真诚,耐心逐渐打开困境儿童的心扉,释放儿童的童真本性,不仅让儿童们在这里玩开心,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增强团结合作意识。民政局和儿慈会老师们也一直都很关心孩子们的成长和学习,所以在活动结束后给每个孩子都发放了一份精致的学习包,装满了各种好玩又实用的礼物,深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游园会不仅仅是给孩子们的欢乐时光,也是县民政局和中华儿慈会共同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和谐氛围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有效推动了宿松县困境儿童建档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陈颖)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