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鲍宗铭   时间:2023-06-05 10:04:35   

  宿松融媒讯 日前,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白崖寨管委会主任、乡党委书记张劲松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战略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思想政治工作理论方针政策,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宿松历史人文优势,全力打造新时代宿松文化标识,增强宿松文化认同感归属感,提升宿松文化软实力影响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强大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通讯员 鲍宗铭)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