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开展放心家政“回炉”培训会直通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陶晶   时间:2023-04-01 09:51:52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职业技能水平,帮助广大妇女同志拓宽就业渠道,3月31日下午,县妇联到趾凤乡开展放心家政“回炉”培训,全乡各村共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家政教师进行授课,力求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本次培训设养老护理、育婴、保洁三个班。授课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轻松活泼的氛围,广泛带动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围绕家政人员应具备的急救应急能力,有针对性地讲解心肺复苏法、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操作,并通过现场演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应急意识和急救技能。

  下一步,趾凤乡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造更多免费培训机会,培养更多乡村技能型人才,全力促进农民就业,助推乡村振兴。(通讯员 陶晶)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