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机关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居环境换新颜”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3-03-31 09:18:45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带动党员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30日,趾凤乡机关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居环境换新颜”主题党日活动。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垃圾袋、铁锹等工具,对院区、主干道和河道周边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同志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院区和主干道的杂草、垃圾物被清理一空,装满了二十余只垃圾袋,道路干净整洁,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在此次充实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不仅用自己的双手美化环境,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趾凤生态文明理念,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为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趾凤乡党委通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人居环境提质强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造亮点。今年以来,该乡党员干部志愿者共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服务近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中,让群众不断看到党员干部更多身影和更大闯劲。(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