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歌曲大家唱”活动走进趾凤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姜知文   时间:2022-10-20 17:37:2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助力文明村创建,10月20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教育局、文联、趾凤乡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喜庆二十大 唱响道德歌”大型文艺展演活动在趾凤乡滨河文化广场举行。

  文艺活动现场,《祖国之恋》《学习雷锋好榜样》《母亲》《三德歌》《家和万事兴》《不忘初心》《好人歌》等14余首道德歌曲在台上倾情上演,其优美动听的旋律、积极向上的歌词传递着社会道德的正能量,如春风温暖拂过了每个人的心弦,传递道德力量,倡导文明新风。台下观众心随声动,情由心生。“通过本次活动,我也真正理解了这句话的意义。崇德尚礼是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要从自身做起,弘扬正气,增强道德意识,讲文明,树新风,共未来,为实现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学习。”趾凤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伍嘉慧说。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歌曲大家唱”进乡村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提升了乡村群众精神风貌,营造了全民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乡村文化氛围,为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文明村镇创建贡献了坚实力量。(通讯员 姜知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