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陈星   时间:2021-11-18 10:16:04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趾凤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当前,全乡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合贯通;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认真组织全会精神宣讲,深入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学以致用。要认真对照当前工作,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能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通讯员 陈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