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趾凤 > 本地要闻 >正文

趾凤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陈星 张歆   时间:2021-09-29 15:22:38   

  宿松媒讯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9月28日上午,趾凤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经开区教管办主任陈小中作宣讲报告。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同志、各村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小中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充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组织好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在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通过方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使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切人心。通过振兴夜校、板凳会、组织志愿者上门等形式,用通俗的话把报告讲透彻、讲明白,迅速在全乡上下掀起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谋划、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联系起来,与谋划从今往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联系起来,主动思考问题,研究工作,提出思路,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实现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通讯员 陈星 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