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佐坝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朱国辉   时间:2023-09-28 09:58:30   

  宿松融媒讯 为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近日,佐坝乡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市监所、供电所等多个部门,展开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养老院、商超、烟花爆竹零售点、服装厂和工贸企业是此次检查的重点。检查组围绕食品安全、销售合规性、烟花爆竹产品存储、生产场所安全、燃气用电规范、消防设施设备配置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检查,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同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人按期完成整改。为了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行动中还进行了相关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以帮助村民更好地了解应对紧急情况的方法和措施。

  下一步,佐坝乡将持续开展多部门联合行动,时刻绷紧安全弦,不定期进行“回头看”活动,不断巩固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成果,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通讯员 朱国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