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吴小娟   时间:2023-06-06 10:04:47   

  宿松融媒讯 6月5日下午,佐坝乡党委书记石必健带队到梁岭、柳咀等村美丽宜居自然村庄示范点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佐坝乡第一副乡长张淑红及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办负责同志陪同。

  石必健一行深入相关村示范点道路小巷、房前屋后、沟渠塘边,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村主要负责人现场汇报等方式,督查了相关村示范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村限期整改到位。

  督导组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实施村庄清洁行动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第一枪”,各村要坚持党建引领,按照“一村一示范、一示范一看点”的要求,实现人居环境整治“精准化”,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佐坝。(通讯员 吴小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