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召开农业农村办工作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唐方戟   时间:2023-03-20 15:49:01   

  宿松融媒讯 3月20日,佐坝乡农业农村办分管负责人张淑红组织召开工作会,农业农村办全员参会。

  会议就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人员分工重新进行调整,各业务负责人员对今年的重新分工做出相应的谋划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各业务负责人要按照新的分工,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重心,加强对业务的学习研究,尽快熟悉业务。要认真研读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相应要求,全面高效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关注工作方法。强化自我修炼、自我塑造、自我约束,优化工作方法,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过硬本领能力;二是狠抓工作成效。勤于紧抓、善于抢抓、勇于狠抓,推动工作做得更好更快更有成效;三是强调工作纪律作风。对标对表、扎实整改,从日常管理、言行举止、为民意识、业务水平和办事效能五个方面开展自查自改。(通讯员 唐方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