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佐坝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洪苗苗   时间:2022-09-29 16:19:52   

  宿松融媒讯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29日,佐坝乡召集2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乡文化大楼一楼,参加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95f2cc7081212584c44bf8899f03d14.jpg

  活动内容不同往年,不仅同老干部们把手话家常,还举办了“家庭医生送健康”“欢歌笑语颂重阳”等系列节目,内容丰富,意义非凡,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老干部们对乡党委、政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会后,乡分管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今后乡党委、政府会更加着眼于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生活和幸福生活而付出更多的努力,提供更多的服务。(通讯员 洪苗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