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佐坝乡:中秋佳节,为残疾人送上轮椅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鲍婷婷   时间:2022-09-10 16:40:50   

  宿松融媒讯 中秋将至,9月9日下午,佐坝乡残联、民政办联合洪岭村志愿者来到洪岭村杨庄组汪某月家中,为她送上崭新的轮椅,方便她的生活起居。

  小月是个7岁的小朋友,因为天生患有残疾,无法正常走路,每天由她的奶奶在家24小时照顾她。乡村干部得知她家的情况后,经常上门帮助他们。得知小月的奶奶有意为孩子申请一个轮椅,乡残联立马答应并送轮椅上门,同时现场教会小月奶奶使用轮椅,确保使用期间的安全。

  小月奶奶说:“感谢国家对孩子的关怀,从孩子两岁半我就一直把她带在身边。孩子不愿意一直躺着,躺久了就发脾气,希望这个轮椅能让她开心一些。”

  苦难没有打倒小月一家,目前她的爸妈带着妹妹在外务工,努力的挣钱养家,奶奶无怨无悔耐心地照顾着小月。祝小月一家中秋节快乐。(通讯员 鲍婷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