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积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张方圆   时间:2022-03-31 10:57:44   

  宿松融媒讯 近期,佐坝乡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切实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四送一服”工作,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

  常走访。坚持包保联系人定期走访包保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掌握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截至目前,走访辖区内企业20余次,切实做到以服务促发展。

  优服务。实地走访服务企业,用心听取企业的各类诉求、建议,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探讨。通过近期走访,了解到一家本地企业存在年后招工难问题,佐坝乡高度重视,乡主要负责同志组织人社所、“四送一服”办等部门积极跟企业对接,帮助企业招工近10人,很好的缓解了企业由于年后订单增加的生产压力。

  强沟通。建立乡“四送一服”微信工作群,搭建企业和政府的沟通交流平台,及时推送惠企政策,并畅通企业问题受理渠道。不断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合力,以便对企业提出的疑问及时作出反馈。

  下一步,佐坝乡将进一步落实落细联系包保机制,常态化长效服务实体经济,营造积极向好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张方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