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时间:2021-12-06 16:48:06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佐坝乡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建设平安和谐社会,12月6日上午,佐坝乡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司法所、禁毒办、综治中心、人社及派出所等部门扎实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图片15.png

    在王岭街人员密集的地方,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参保医疗保险等相关法律,耐心为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现场解答问题,有力提升了群众学法、知法、用法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有关法律咨询20余人次,实现了宪法宣传全覆盖,为佐坝“八五”普法工作和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通讯员 刘春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