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鲍婷婷   时间:2021-11-17 08:57:19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下午,佐坝乡召开乡村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卢兵主持。

mmexport1637069101516.jpg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深入系统学,力求全面系统了解掌握全会精神,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将理论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将各项工作做到极致。(通讯员 鲍婷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