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徐慧知   时间:2021-09-29 10:44:1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月28日,佐坝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乡机关干部和各村书记、主任、宣传委员参会。

008.jpg

  报告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沈浮围绕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五个方面的认识: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五是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个重要的学习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要带头学、带头讲,既要原原本本地学,又要融会贯通地学,切实将学习成效落在实处、用在实处、干在实处,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讯员 徐慧知)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