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许岭 > 乡村振兴 >正文

许岭镇:春游踏青好时节 花开枝头春意浓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郭芳   时间:2023-03-09 17:00:18   

  宿松融媒讯 寒冬初去春悄来,百花头上梅先开。近日,许岭镇白云村苗圃基地的红梅如期绽放,远远看去红梅花林仿佛一片粉色花海。

  在暖阳中,红梅花褪去了冬天的颜色,换上了生机盎然的春衣,有的含苞待放,睡意正酣;有的花瓣舒展,吐露花蕊,几只蜜蜂在花间嬉戏玩闹。漫步在花丛中,红梅树错落有致、疏影横斜,朵朵花儿淡雅清新、沁人心脾,美不胜收。

  “现下红梅正盛开,我们农场接单接到手软,看,今天我们就运出60棵发往江西,我们采用线上线下融合销售方式,主要销往江西、河北和省内周边县城。我们一共承包了400亩苗圃,主要种植红梅、红玉兰、白玉兰等品种,净收入300余万元。苗圃的日常维护是聘请当地的村民,带动大家一起增收。”许岭镇白云村王先旺高兴地说。

  最近随着气温不断回升,绽放的梅花,镶嵌在茵茵芳草间,演绎着春日浪漫,引得人们纷纷来此踏青赏花,打卡留影,乐享“梅”好春光,大大提高了许岭镇的知名度。

  许岭镇镇长余正强介绍道:“为了有效利用荒山资源,提高经济效益,近年来,许岭镇大力推动产旅融合发展,不断提高群众发展苗木种植产业的积极性,不仅美化了许岭的人居环境,还促进了群众增收。”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欢迎大家来许岭镇春游赏花,采购苗木。(通讯员 郭芳)

责任编辑:朱宜